数学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组 Home    |    Contact   |    中文   |   ISS   |    CAS
Location :home > News > Latest News > News List
陈进东等人的论文获得ASE SocialCom2014评选的 “Best Poster”
主题词:SocialCom2014;BestPoster;北京 字体<    >

由科学与工程学院(ASEAcademy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创办的第七届社会计算国际会议(The Seventh AS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cial Computing)201484-7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葡萄牙、韩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伊朗、中华台北、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等14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论文录取率16.7%,中科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小组陈进东博士后、2014届毕业生曹丽娜博士和唐锡晋研究员的论文“How to Become a More Popular Thread on Tianya Club”录取为短文,86日在清华大学FIT楼二层报告厅作了15分钟宣讲。该论文主要揭示了影响帖子受关注度的主要因素,对于网民如何有效地发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SocialCom 2014组委会为了增进大家交流与互动,85日下午五点-七点特意在清华大学FIT1层举办了Poster Session,所有23篇论文都以poster的形式参加。参会者通过与poster作者面对面地交流,了解作者的研究成果。以无记名方式选出最好的墙报。经过公开民主的选举,陈进东等人的poster被评选为 SocialCom 2014“Best Poster”。  

    ASE是一个非盈利的国际学术组织,致力于建立工业界和学术界的联系纽带,推动科学与工程技术的发展。 SocialComASE主办的关于社会领域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国际前沿会议,主要关注社会网络、媒体和服务,以及社会信号处理等领域的研究。 SocialCom 2014是第一次在亚洲举办这样的会议,大会主席Su Yang (Fudan UniversityChina)Kristina Lerman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USA),大会执行主席Alvin Chin (MicrosoftChina)Justin Zhan (North Carolina AT&T State UniversityUSA),与SocialCom 2014同时召开的还有“The Third AS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 Science and Computing (BigData 2014)”。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综合集成小组成员参加“第二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CAS,Research Group of Meta-Synthesis and Knowledge Science
京ICP备05002806号-6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80081 邮箱: mcs@iss.ac.cn
电话:+86 10 825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