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组 Home    |    Contact   |    中文   |   ISS   |    CAS
Location :home > News > Latest News > News List
热烈祝贺顾基发研究员获得首届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学技术奖理论贡献奖!
主题词:顾基发;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学技术奖;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理-事理-人理系统方法论 字体<    >

2012年10月27日在江苏镇江举行的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17届学术年会开幕式上,顾基发研究员获得了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首届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学技术奖理论贡献奖。颁奖后,顾基发研究员回顾并感谢了中国系统工程的老前辈如钱学森、许国志、刘源张及海外的李耀滋教授等对物理-事理-人理系统方法论的思想形成过程中有重要影响的学识和做事,并感谢了方法论正式产生和应用发展中的重要合作者英国赫尔大学的朱志昌博士和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小组的唐锡晋研究员。

综合集成与复杂系统研究小组向顾基发研究员表示热烈祝贺。具体的获奖信息请留意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相关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顾基发、唐锡晋研究员和陈进东博士参加“第十六届知识与系统科学国际会议”
热烈祝贺刘源张院士获得首届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学技术奖终身成就奖!
唐锡晋研究员参加第17届中国系统工程学术年会
顾基发研究员和唐锡晋研究员于2010年7月17-23日赴加拿大滑铁卢参加ISSS2010
刘源张院士、顾基发研究员和唐锡晋研究员参加2009年12月9日在京举办的钱学森诞辰99周年纪念会

CAS,Research Group of Meta-Synthesis and Knowledge Science
京ICP备05002806号-6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80081 邮箱: mcs@iss.ac.cn
电话:+86 10 825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