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组 Home    |    Contact   |    中文   |   ISS   |    CAS
Location :home > News > Latest News > News List
唐锡晋研究员、王灿和许诺博士生参加“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19届学术年会”
主题词:系统工程;钱学森论坛;系统科学 字体<    >
    2016年10月28—30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19届学术年会在北京远望楼宾馆召开,会议规模庞大,与会代表上百人,唐锡晋研究员、王灿和许诺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29日上午为大会开幕式与特邀报告,29日下午进行大会报告,大会报告完毕,同时进行由韩杰才院士主持的“钱学森论坛——集贤汇智“一带一路””与杨晓光研究员主持的“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发展论坛”。钱学森论坛邀请了来自圣塔菲研究所的W.Brain Arthur教授、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的Karl H.Muller教授、国际系统工程协会前主席Heinz Stoewer教授以及国际系统研究联合会副主席Gary Metcalf进行大会报告,听众众多,受益匪浅。
    30日大会进行分会场报告,王灿和许诺参加了分会场“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应用研究”报告,共包括24场报告,王灿和许诺分别进行了题为“中小学教育公众意见挖掘与分析”与“基于天涯论坛的球迷情感分析与行为挖掘”的报告,并针对报告中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大会于30日晚成功举行了闭幕式,宣告大会圆满的结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小组参加“第一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李振鹏赴上海理工大学参加首届系统科学博士论坛
北京师范大学吴金闪教授做综合集成与复杂系统讨论班报告
系统科学视角下的科学计量学
刘源张院士、顾基发研究员和唐锡晋研究员参加2009年12月9日在京举办的钱学森诞辰99周年纪念会
MSKS小组成员赴国防科技大学参加“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暑期学校
第10届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会议在香港召开
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小组赴JAIST参加KSS2012会议

CAS,Research Group of Meta-Synthesis and Knowledge Science
京ICP备05002806号-6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80081 邮箱: mcs@iss.ac.cn
电话:+86 10 825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