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组 Home    |    Contact   |    中文   |   ISS   |    CAS
Location :home > News > Latest News > News List
奥克兰大学刘佳谋博士访问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小组
主题词:组织网络;层级;连带;;权力 字体<    >

2016121日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计算机系的讲师刘佳谋博士访问了综和集成与复杂系统研究小组。当日为MSKS小组正常讨论班时间,在南楼420会议室进行。

他首先参加了博士生许诺同学的百度热搜词风险水平预测讨论班报告,并给出了一些建议。接着刘博士做了一小时题为“Hierarchies, ties and power in organizational networks: model and analysis”的宣讲,是篇刚发表于Social Network Analysis and Mining期刊文章的主要内容。内容清晰,从组织网络顶点与边的定义出发,通过不同的组织结构层级研究了其中权力分配。在其报告中,刘博士还介绍了此项研究而开发的软件,体现了其研究的可示范和可拓展。

下午,刘博士来到思源楼701小组实验室,与每位同学分别就其目前的研究内容等讨论与交流,参与者均有不同收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AS,Research Group of Meta-Synthesis and Knowledge Science
京ICP备05002806号-6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80081 邮箱: mcs@iss.ac.cn
电话:+86 10 82541801